2015/5/13

虎衣開箱系列文

Luis Chang

Eric Chang

Dorothy Love Blue‎

嘿嘿⋯遲來的開箱照片。 一切盡在不言中~ 只能說:這裡面,都是青春啦!

 Tom Huang

感情上,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。 念舊,所以不容易喜新厭舊、見異思遷,這是優點。 念舊,所以容易眷戀過去,被過往羈絆,這是缺點。 因為有優點也有缺點,所以我也搞不清楚「念舊」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? (我真的是射手座嗎?)  身為一個解散多年球隊(三商虎)的忠實球迷,非常感謝 Chiayen Tsai 和 飄揚在夜空中的藍絲帶 發起這次的虎迷團購,讓我們可以重溫一下那逝去的美好時光,以及擁有一些難得的紀念。  兩件球衣、兩頂球帽,還有主辦人好心加贈的磁鐵與貼紙。 這些物件的價格或許有限,但是對於一位念舊的虎迷而言,它們代表的意義絕對是非常非常非常珍貴的! — 與 Chiayen Tsai 。

Alomar Chen

自從秋哥離開球場後, 再也不知道去球場要穿些啥, 好像沒了重心ㄧ般, 但,今年開始我知道要穿啥啦! 感謝 飄揚在夜空中的藍絲帶 的 Chiayen Tsai 以及其他幹部,#虎衣開箱 後, 因為有妳/你們,讓我的心又找回了感動。  另外,真的超級感謝 Chiayen Tsai以及其他幹部, 妳/你們還特地去印製虎隊的貼紙, 還ㄧ張張手工裁,實在是辛苦了。 有妳/你們真好 kiki 表情符號 — 覺得開心──和 Chiayen Tsai 。

Yen-po Liao

拆箱大驚喜!謝謝製作團隊的超級認真和用心!燃燒吧!虎魂! 

Houses Tien

終於阿Q式的加入三商虎了!

石政義
https://farm8.staticflickr.com/7788/16971273644_0f1be47993_z.jpg
龍兄虎弟

大艦巨砲主義萬歲

Chenghan Tsai‎

收到虎衣了,超好看的!

化外之民‎

記得小時候我開始接觸棒球應該是在學齡前,朦朧無知的我在媽媽的帶領下開始懂得用中廣聽比賽,後來看電視轉播、報紙記載,甚至到後來去現場看球,棒球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運動,在看棒球的歲月中,三商虎一直是我的最愛的球隊,雖然他已經解散15年,雖然球員都變教練或轉行了,但是虎隊一直還在我的記憶和心裡。 非常感謝佳燕、翔子、豪哥、淑如等熱心的虎迷們,讓我想穿虎隊球衣加油的心願可以實現,也讓我可以把對棒球的熱情像媽媽一樣教導我的兒子,虎迷們大家還記得一起看球的歲月嗎?火車頭的開幕戰完封味全龍、鯊魚的新人開幕站起連續21場安打、鷹俠敲阿草的再見滿冠全壘打、悲情左投陳明德的12局完封不勝、陳該發的完全打擊…等,甚至是虎隊解散後大家去看秋哥的第生涯1000場出賽、2004年我們自己設計的虎衣在球場亮相、OB賽少校帶我們回味虎隊加油方式…等,期待新的虎衣讓我們可以在創造更多、更棒、更美好的回憶。少校、晁鳴、錦豪、亞文、家祥、Judy、育民、小哥雅、水野翔、虎威嘯天、思賢、猛虎出閘、豪哥、翔子、盤天印、騰、阿誌、志杰、旭凌、佳燕、淑如、智凱、苗還有很多我沒寫到名字的虎迷朋友們,大家球場見了。 附上24日晚上收到新虎衣後,我兒子開心穿虎衣、戴虎帽的照片,期待消失的虎群重現江湖,大家加油! ---------- 猛虎無敵! 虎迷萬歲! ----------- 化外之民2015.02.27

Braven Li

收到了 不知道要回報真抱歉
話說辛苦的版大名字跟我老婆一樣
接到電話著實嚇一跳
想說明明在我旁邊幹嘛還打電話……

邱政耀 2月25日 

台日老虎大對決~ 職棒6年買的虎帽終於有伴了~

Xiao Tuu Thug

跟一波 台美老虎相見歡

駿羚 2月25日

我也收到了,感謝版大及小編們~

Chiju Chung 2月25日

感謝藍絲帶讓職棒元年最強的哥倆好在我家團圓了 #鷹俠黃世明

Dorothy Love Blue

李浩瑞

收到了 捨不得開箱

Kenny Chen

謝謝小編的辛勞+驚喜,多年前的舊虎帽有伴了^_^

 Chiju Chung

好像沒看到有別人用這個背號~我的偶像黃世明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